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乌海热电厂启动锅炉房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乌海热电厂启动锅炉房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11_2905103

详细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对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乌海热电厂启动锅炉房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招标已由内蒙古招投标管理机构批准,现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具体内容:

本次招标项目为乌海热电厂二期2×200MW机组启动热源。启动锅炉房容量2×20T/h锅炉。安装包括锅炉相关设备、厂区管道、烟风道、汽水管道、电气部分。

二、工程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北侧。

三、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0810月。

四、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火电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4、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所要求的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有意参加投标的施工单位均可报名。

五、报名:

1、报名时间:20089112008915下午500 (北京时间),逾期不再接受。(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节假日不休息)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