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成套电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成套电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10_2901832

开标时间:2008-10-14

详细内容:

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

成套电气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24-08160500

招标内容: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成套电气设备

开标时间:2008 1014930(北京时间)

业主名称:闽侯县闽江南岸上街防洪堤路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所属行业:水利

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所属地区:福州市闽侯县   

      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闽侯县闽江南岸上街防洪堤路建设有限公司。现该工程厚庭排涝站的成套电气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特通过国内公开招标选定设备的供货单位。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1、概况: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防洪一期工程(修编)位于福州市闽江下游南港南岸的砂洲上,属闽侯县上街镇辖区,为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主体工程有:新建上街防洪堤、马洲防洪堤、厚庭排涝闸站、厚庭水闸工程。

2、招标内容: 10KV高压开关柜(KYN)12台、10KV高压无功补偿柜(GG-1A型)7台、 0.4KV低压开关柜(GGD型)5台、直流成套柜1台、液态起动柜7台、综合自动化系统1套、水闸配电设备1

二、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GGD型低压开关柜3C认证证书、KYN型和GG-1A型高压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

3、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财务资源投入本合同的实施以满足工程的需要(提供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

4、近三年投标人须具有类似产品(GGD型低压开关柜、KYN型和GG-1A型高压开关柜)的销售业绩;

   5、机械设备加工能力应能满足本制造项目的要求;

   6、应具有足够数量、并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工人;

7、其它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报名及资格预审

    1、报名的有效时间:2008 910日至2008 917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正常工作日)。地点:福建省

2、接收投标资格审查材料的有效日期:2008919上午830时至1100时;

地点:同报名地点。

3、报名或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申请人必须持有单位介绍信,并出示本人身份证(申请单位只能出具一张介绍信,否则作废)。

 4、投标人按报名地址索取《资格预审文件》,或直接在福建省水利信息网(网址:www.fjwater.gov.cn)招标公告下载。投标人应按上述文件要求和格式填报《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申请文件一式二份,其中正、副本各一份,当正本与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

5、资格审查应递交的资料为:经年检的法人营业执照、GGD型低压开关柜3C认证证书、KYN型和GG-1A型高压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近三年类似产品(GGD型低压开关柜、KYN型和GG-1A型高压开关柜)的供应合同、银行资信证明、财务审计报告及申请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以上材料均应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二份,应按格式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原件经核对后退还。

6、投标申请人应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预审中,招标人有权对所申报的材料进行核实和澄清。若投标申请人所申报材料的内容有失实情况,则该投标申请人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7、资格预审时间:20089192008921。资格预审的评审结果为“合格”、“不合格”两种。招标人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发出投标邀请书,潜在投标人凭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四、出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将于下述时间、地点出售:

时间:2008922,下午3:00时至500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五、投标

1、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带身份证)必须到场登记。逾期送达或没按要求派人现场登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081014上午930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

上述日期、时间与地点如有变动,将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