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理供电局2008年度第一批计量及营销技改项目设备采购(电能表转表库)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大理供电局2008年度第一批计量及营销技改项目设备采购(电能表转表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DLG-YN/YX-200801

招标编码:CBL_20080910_2901607

开标时间:2008-10-09

详细内容:

    云南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2008年度第一批营销技改工程电能表周转库采购项目的立项已批准,项目所需资金已经落实,具备公开招标条件,将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选定采购单位,现将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法人及招标人

1.项目法人:云南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

2.人:云南电网公司大理供电局

二、招标范围:大理供电局计量中心电能表校验室电能表周转表库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人以资格后审的方式,确定投标人的投标资格。凡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和本公告其它内容、并响应招标、愿意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均可参加本次公开招标: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生产经营许可证;

3、近三年承担过类似设备材料的生产及销售;

4. 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5.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交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

6. 在最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7. 上级主管部门(注册地网省公司等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核实相关内容的联系人及电话。

四、交货期要求

20081230前。

五、资金来源

云南电网公司投资。

六、招标文件购买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0891020089169:00-16:30发售招标文件,投标人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本标段收取伍佰元人民币,邮寄费壹佰元人民币(如需邮寄),售款概不退还。

2、招标文件发售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08109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08109上午10:0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

开标时间:2008109日上午10: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址:云南省大理市

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九、投标保证金

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万元。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将被拒绝。

九、其它说明

1.所有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最迟在2008927前以书面形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并加盖法人章)向招标人进行投标确认,并确认最终投标标段(无论所购标段与最终投标标段是否相符均需确认)。若未在规定时间前予以书面确认,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今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该类项目的投标资格;

2. 如果投标人通过邮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请投标人按下面的地址和账户汇款(购招标文件款为每包 500 元和 100 元人民币邮寄费),并将汇款底单传真至招标单位,传真中注明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包号及收件人的联系方式(单位名称、详细地址、邮编、收件人姓名、电话、传真、手机和电子信箱)。收到该传真件后,招标单位将立即把招标文件电子版发送给投标人,同时也将把纸质招标文件邮寄给投标人,但对邮寄途中的遗失不承担责任。如电子文档与纸质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

3、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请按下述地址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如果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内容有疑义,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联系。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