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UPS电源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UPS电源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MJZ2008-060

招标编码:CBL_20080910_1006296187

详细内容:

福建省教育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受福建教育电视台的委托,对其UPS电源设备采购项目中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文件编号:MJZ2008-060

二、招标内容及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招标货物一览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供应商。

2、投标人生产、销售投标货物或服务的资格必须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许可。

3、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规章及地方性法规。

4、投标人必须提供2006年至今类似项目(UPS电源)的合同二份。

5、投标人应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

2)税务登记证;(正副本)

3)投标人代表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投标人必须提供2006年至今类似项目(UPS电源)的合同二份。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除第(3)项外】如提供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标明与原件一致字样,原件备查。

四、交货安装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月内安装完毕。

交货地点:福建教育电视台。

五、付款方式:设备验收合格之日起10日内付合同总额的90;设备运行满一年后10日内一次性付清余款(无质量及售后服务问题)。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89102008106每天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