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高速线材连轧机油浸式整流变压器(16套)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高速线材连轧机油浸式整流变压器(16套)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0860SITC2079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2892079

开标时间:2008-09-28

详细内容:

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基地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产品的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参数:

高速线材连轧机油浸式整流变压器

本次招标的招标范围包含高速线材连轧机油浸式整流变压器16

1、要求投标人对其供货设备的设计、产品质量、技术性能和消耗指标负全责。要求投标人对招标设备的先进性、完整性、经济性、可靠性负全责。投标人所供货的设备必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

2、投标人所提供的高速线材连轧机油浸式整流变压器的技术性能、设备制造、元器件的选用及测试等均应符合或超过现行国家标准。其技术性能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技术成熟、性能可靠、维护方便、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等特点。

3、本招标文件所提出的仅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规定所有的技术要求和适用标准,除特别注明外,凡属于本招标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须的硬件设备、相关附件、元器件及其软件,均包括在投标人的设计和供货范围内。

4、投标人所提供的变压器应能适应我公司新厂址现场自然条件和电源条件。

5、投标人应在投标时提供供货设备明细表,包括设备及其附属设备组成、设备分项报价、产品型号、技术规格以及供货厂商等。

6、投标人在投标时应提供可满足2年使用的附带单价及数量的备品备件清单。

7、投标人须提供相类似变压器的销售业绩表,表中应详细列出变压器配置说明,

设备出厂日期、变压器调试日期、目前运行状态,用户名称、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等资料,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8、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格式提交相应内容及深度的技术文件,不按要求提交可能导致其投标被拒绝。

9、投标人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格式提交设计和供货范围分交表,不按要求提交可能导致其投标被拒绝。

投标人资格标准:

1) 投标人必须是整流变压器的制造商,否则将导致废标。

2) 投标人须提供各种资格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如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等。

3) 投标设备应成熟可靠,同类型设备在国际国内应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和使用成功范例,用户反映使用效果良好。近三年内,投标人应至少成功执行过3个类似本项目的供货合同并成功运行一年以上,投标书中须附上用户业绩证明资料,包括用户名称、购置时间、设备型号等信息;

4) 投标人开户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该原件的复印件;

5) 制造商应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类似质量认证并提供相应证明文件,且具有良好的加工设备、工艺、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及相应的试验检测手段;

6) 制造商注册资金500万及以上;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邮购另须加50元人民币。

3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每天09:00-16:30,节假日除外。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