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更换柱上隔离开关、跌落保险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更换柱上隔离开关、跌落保险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KD0808-GH018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2892089

详细内容:

一、项目名称:“更换柱上隔离开关、跌落保险改造”项目。

二、云南电网公司昆明供电局(下简称:招标人)的“更换柱上隔离开关、跌落保险改造”资金已落实。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下简称:招标代理人)受招标人委托,代理招标人进行招标,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

三、招标内容:

1、招标编号:ZZKD0808-GH018

 2、招标内容:敞开式柱上负荷开关50台。

3、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完成本项目的安装、调试、供货等资格。

愿意参与投标的单位请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盖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查询和购买文件。

四、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0/套、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100./)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