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藏自治区林芝电网地调自动化主站系统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西藏自治区林芝电网地调自动化主站系统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06_2880417

详细内容:

西藏自治区林芝电网地调自动化主站系统工程属于西藏雪卡电站送出及林芝电网工程的一部分。该工程由国家投资建设。建设方为西藏电力有限公司。

    西藏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受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电网建设指挥部的委托,对本工程所需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1本次招标主要采购货物包括:

西藏自治区林芝电网地调自动化主站系统。

2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和地点:

招标文件将于2008 9 1010:00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电力调度通信中心出售,每套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1000.00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业主得到进一步的信息。

3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于 2008 9 251200时前送达西藏电力调度通信中心通信处,并须附有不少于投标总金额2%的投标保证金。在此投标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视为无效。

4开标时间和地点:

本次招标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