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1#主变A级检修项目(A标)、水利枢纽机组冷却系统完善项目(B标)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1#主变A级检修项目(A标)、水利枢纽机组冷却系统完善项目(B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2891023
开标时间:2008-10-08
详细内容:
招标公告
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管理局(招标人)就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2008年政府采购实施项目A标、B标(项目名称)向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凡有意参加本工程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均可参加本工程投标。
一、招标内容
(1)A标: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1#主变A级检修项目:1)1#主变A级检修;2)有关备件的采购与安装;3)CM2型蝶阀改造换型;4)增加#1主变在线监测系统。
(2)B标:广东省飞来峡水利枢纽机组冷却系统完善项目:1)机组冷却系统完善(包括机械部分与电气部分);2)有关设备的采购与安装。
二、报名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1) 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2) 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一级资质或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3)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或以上项目经理或注册建造师资格。
三、报名需提供的资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核查原件)(1) 投标人的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项目经理证书或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的复印件;(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其委托代理人的授权书原件。
四、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单独提交,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