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七期工程2×300MW级空冷供热机组第三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七期工程2×300MW级空冷供热机组第三批辅机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2890163

详细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的委托,就第三批辅机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和业绩的制造企业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法人: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

建设地点:太原市北郊工业区

招标范围:第三批辅机设备,具体如下:

电气部分:主变压器、高压厂用变压器、启动/备用变压器、主封闭母线、共箱封闭母线、500KVGIS500KV变电站网控楼保护设备、高低压开关柜、发变组保护、启备变保护、快切装置、同期装置、发变组故障录波器、线路相关保护及其故障录波器、厂用电综合管理系统、电力网络监控系统等;

热控部分:炉管泄露监测系统、汽包水位和炉膛火焰工业电视监视系统;

热机部分:皮带输送机,油净化装置,蒸发冷却器,循环水泵,空气压缩机,空压机后处理系统,灰库附属系统,粗、细灰分选装置,水环真空泵,小机真空泵;

并负责上述设备的质量、性能保证、培训、试验、检查、配合安装调试等。

项目简介:

工程名称: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七期工程2×300MW级空冷供热机组

工程地址:太原市北郊工业区

资金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资建设,资本金占工程总投资的20%,其余80%由商业银行贷款。

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 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 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投标人应有生产过单机容量300MW以上燃煤电厂配套投标设备业绩和良好的使用业绩,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子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并在投标文件中详细说明投标设备的具体业绩,材料、工艺特点等。具体业绩中必须包括4座单机容量300MW以上燃煤电厂配套投标设备装置至少2年的成功运行经验。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同时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6.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 投标人应提交能证明其符合投标合格条件和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资格文件材料。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签字盖章的廉政协议,接受双方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报名要求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报名要求:请投标人提供以下资料:

资格预审表(拟参标设备名称、投标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及邮箱地址,详细见附表)

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ISO90012000认证证书等)。

报名投标人近3年(2005-2007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施工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图片等),并提供证明人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

请严格按照上述资格要求提供投标报名信息和业绩表。所提供的报名资料中如有虚假情况,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报名方式:请将上述报名信息资料装订成册快寄

3、报名时间:200898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购买标书时间:200891517(暂定,以通知为准),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购买标书要求: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购买标书授权书、拷贝电子版文件所用的U盘。

开标时间:2008109(暂定,以通知为准)

九、投标人注意事项:

1 资格文件资料中应注明投标人的联系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机号码、电子邮件信箱。

2 所有资格文件资料须按前面顺序装订成册,编制目录,标注页码,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法人公章。

3 凡未按上述要求和时间提供全部资格文件材料的投标人将无法购买招标文件。

4 投标人的最终资格审查将在评标时进行。

 

 

招标公告附表-资格预审表

 

拟投标设备名称

 

投标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单位注册地址

 

注册资本金

 

委托代理人电话

 

委托代理人手机

 

传真

 

委托代理人邮箱

 

企业简介(字数在500字之内)

 

 

 

 

 

主要业绩(填报2005060708年单机300MW以上电厂使用业绩)

报名投标人近3年(2005-2008年)完成的与本合同工程相似的施工业绩及合同履行情况和现在正在履行的合同情况,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同、图片等),并提供证明人联系单位和联系方式。

 

 

其它附件材料(扫描电子版)

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始文件副本的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及ISO90012000认证证书等)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