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市电力公司2008年9月份招标计划科技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北京市电力公司20089月份招标计划科技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2891646

详细内容:

1北京市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北京市华龙电力物资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北京市电力公司20089月份招标计划科技设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参见《货物需求一览表》。

2投标人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一册(通用部分)中投标人须知第3款和第二册(专用部分)中投标人须知资料表第3款的规定。投标人需满足招标公告中合格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有兴趣的投标人请按下述时间和地址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080908日起200809   22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招标人同时向投标人提供招标文件的电子文档,如电子文档与纸质招标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招标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递交要求:

投标文件截标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须于200810    07900(北京时间)

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代理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5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081007900,在上述地点公开开标,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代理机构将提前通知。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所有投标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不低于投标金额的2%(百分之二),每一招标编号的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八十万元人民币。招标人有权拒绝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或投标保证金不符合要求的投标。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