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60万吨/年甲醇项目110kV变压器、全封闭组合开关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60万吨/年甲醇项目110kV变压器、全封闭组合开关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JGJ-HTZHX/32

招标编码:CBL_20080908_1006248778

详细内容:

中技国际招标公司受华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华亭中煦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煤制 60万吨/年甲醇项目110kV变压器、全封闭组合开关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相关设备及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ZJGJ-HTZHX/32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二、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三、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每日900AM1700PM(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本招标文件售价见上表(售价含电子版),如欲邮购,我们将以快件邮寄,邮费每套50元人民币。招标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等不负责任。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招标文件发售地址:中技国际招标公司

五、投标人应具备资质:

(一)、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通用部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具有覆盖本次招标设备(材料)的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其年检记录。

3、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国外同一设备/材料制造商只允许一个代理商参与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并且代理商具备该设备/材料制造商出具的委托授权书。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招标编号的投标。

5、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62006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72006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6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92006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电力系统省级及以上部门公开通报批评。

 

(二)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专用部分)

110kV变压器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备交流110kV电压等级电力变压器的生产能力,且2006年至今累计销售过110kV电压等级相同容量的变压器50台以上(提供合同证明)。具备甘肃省电力公司入网资格。生产的110kV变压器应已通过突发短路试验(提供报告),这些设备应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运行一年以上。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总负责方业绩满足本招标文件的要求,且该技术总负责方对投标的产品给予质量保证(提供具体的承诺书),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该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视为业绩合格。 

 

110kV组合电器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产品须具有三年以上安全运行业绩,且2006年至今累计销售业绩400个间隔及以上(提供合同证明)。具备甘肃省电力公司入网资格。这些设备应在与规范条件相同或较规范条件更为严格的条件下成功地投入商业运行。

2、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生产的产品,技术总负责方业绩满足本文件的要求,且该技术总负责方对投标的产品给予质量保证(按照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附件提供技术支持意向性承诺书),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具有完整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设备,该合资、合作、外商独资企业视为业绩合格。

3、产品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

六、递交标书时间:2008915日上午800(北京时间)

七、开标时间:2008915日上午830(北京时间)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