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X16500KA矿热炉用变压器二次侧低压补偿装置招标  

来源: 时间:

 
2X16500KA矿热炉用变压器二次侧低压补偿装置招标   

  

招标编号:2008-09-S-1-1

招标编码:CBL_20080906_2880609

开标时间:2008-09-25

详细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对内蒙古大唐同方硅铝科技有限公司2X16500KA矿热炉用变二次侧低压补偿装置及其附属设备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内蒙古大唐同方硅铝科技有限公司2X16500KA矿热炉工程

二、招人:内蒙古大唐同方硅铝科技有限公司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招标内容:炉变二次侧低压补偿装置及其附属设备和相应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以及有关的技术服务等。技术参数以招标文件中技术规范书为准。

六、资质及报名要求;

1、合格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1.1投标人或供货厂()拥有有权威机关颁发的ISO-9000系列的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1.2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技术和主要设备等生产能力。

1.3投标人有能力履行合同设备维护保养、修理及其他服务能力。

1.4具有完善的安全、质量保证体系。

1.5代理进口设备的公司必须持有外商总部针对本项目的直接授权委托书。

2 业绩:

2.1投标人或供货厂()需提供最近五年内同类设备的销售记录及履行类似供货合同(如信誉、质量、交货、服务等)的状况,供货(包括分包厂)至少已设计、制造和提供过同类设备,且应在两个与本工程类似的条件下或较规定的条件更严格条件下至少有三台套两年以上的商业运行经验。如发现有不真实的情况,招标方有权拒绝该投标。

2.2投标人或供货厂()最近3年内同类设备的销售记录及相应的最终用户的使用情况证明。

七、报名资质审查时间:20089610日(每天9001130   14001730

九、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同时缴纳不少于招标文件规定数额的投标保证金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