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陕西省电力公司2008年第五批物资集中规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陕西省电力公司2008年第五批物资集中规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08[货物] 09-01

招标编码:CBL_20080904_2869999

详细内容:

一、陕西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陕西省电力公司2008年第五批集中规模招标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内容见“陕西省电力公司2008年第五批物资集中规模招标货物需求概况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中《货物需求一览表》。

二、合格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并通过主管工商管理部门年检。

2、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及年检纪录。

3、除产品实行销售代理制的代理商外,不接受国内设备/材料的代理商投标。产品实行销售代理制的代理商如参与投标,需持有正式的代理授权书。

4、投标厂商的投标产品通过有关部门鉴定,与招标设备型号相同且具有有效的型式试验检验报告,具备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机构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有成熟的运行经验。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6、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7 2005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投标人图纸交付拖延等问题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5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国家电力系统省级及以上部门公开通报批评。

11、对获得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认证的电气设备,在相同条件下,优先予以选用。

三、投标人业绩要求:满足货物需求概况表业绩要求并提供签约合同证明(中标通知书或订货合同复印件)。见附件1(货物需求概况表)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及要求: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0894900时起至2008981700时止,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须携带针对本项目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标书费收取:本次招标标书费收取方式为现金收取。

五、招标文件的澄清和修改

投标人提出要求澄清的问题,应在20089151600时前按招标文件中注明的通信方式以书面(传真)的形式并加盖投标人公章,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对20089151600时前收到的澄清要求,将于20089161800时前,将不标明查询来源的答复以书面(传真)的形式通知到所有相关的投标人。投标人注意查收澄清答复,投标人在获知招标人的变更及澄清后,立即传真回复至招标代理机构确认,以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结果。招标代理机构提供的澄清答复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招标公告附件1

陕西省电力公司2008年第五批物资集中规模招标货物需求概况表

分标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资质业绩要求

一次设备

分标1

10KV高压开关柜

143

2年内400面以上业绩

分标2

10KV环网柜

39

2年内400台以上业绩

分标3

(10kV)柱上接地保护开关(SOG)

200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分标4

交流低压电器设备

\

33

2年内200面以上业绩

分标5

过电压保护器

864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分标6

线路型防雷绝缘子

498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二次设备

分标7

进、出线保护装置

2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分标8

图象监控系统

5

2年内100套业绩

分标9

县级调度自动化主站系统

1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通信部分

分标10

光端机、智能PCM

/

14

2年内20110KV变电站业绩

线路部分

分标11

钢管杆

298.079

2年内5110kV线路业绩

其它设备

分标12

油色谱工作站

1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分标13

综合配电装置

90

目前在网内有运行的系统记录.

分标14

高空检修作业车

1

2年内20台业绩

分标15

发电车

2

2年内20台业绩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