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气仪表公开招标  

来源: 时间:

 
电气仪表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XZ200809002

招标编码:CBL_20080904_1006168167

详细内容:

 招标代理机构 受唐山三友兴达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备件采购项目以下货物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投标。

  

一、招标货物名称、规格、数量  

 

标段4:电气仪表(包括:接触器、强冷风扇、电机(ABB)、空气断路器、断路器、PH变送器、压力变送器、微波液位计、真空表、通讯网卡、远传压力表、数字量输入卡、通讯模块、安全隔离栅、接近开关、自控阀、调节阀、电机、油流量开开关、变频器、电抗、料位开关、漏电保护器、按钮、单联空开、保险、电磁流量计、热继电器、西门子辅助触头、马达开关等,本标段为单价招标)

   

二、交货时间、地点

    招标人期望最短的交货期,具体由投标人自行投报。

   

三、潜在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招标货物生产、成套能力、资格的生产、成套企业或其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均可报名参加投标。

   

四、报名要求

    有兴趣的投标人须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089420089108301130140016    

五、招标文件购买方式

    合格的投标人可在上述时间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邮寄,须另付邮资100元,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联系人:江蓬新
电  话:010-52238128
传  真:010-52238188
邮  箱:
huaxiajt@163.com   Q Q:33204290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