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低压分支箱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低压分支箱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08490634

招标编码:CBL_20080902_2860069

详细内容:

    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其所需低压分支箱设备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货物的名称、主要技术参数、数量如下:

低压分支箱            19

2.对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后发售招标文件,即送即审。

    2.1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同时提供以下资格预审文件(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2.1.1申请投标人介绍。

    2.1.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1.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1.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最新的资信等级证书。

    2.1.5低压分支箱制造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2.1.62年内同类产品用户清单;近2年内2份同类产品单项合同金额最大的合同。

    2.2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2008 92日开始,至2008 98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

2.4资格审核文件的原件供核对用,核对后当场退还,复印件一律不退还。

3. 对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单位还将进行生产厂和实际业绩考察,考察内容和结果也为资格预审内容的一部分。如申请资格预审的单位较多,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按符合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入围单位。

4. 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接我公司通知后到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