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某煤矸石热电厂(2×330MW)新建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叶轮给煤机(第八包)

来源: 时间:

 

某煤矸石热电厂(2×330MW)新建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叶轮给煤机(第八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NMD-08065SC2-8

招标编码:CBL_20080827_2835232

详细内容:

项目名称: 煤矸石热电厂(2×330MW)新建工程

第二批辅机设备—叶轮给煤机(第八包)

招标编号:LNMD-08065SC2-8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内容: 煤矸石热电厂(2×330MW)新建工程第二批辅机设备—叶轮给煤机。招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辽宁省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合同包号2-8 设备名称叶轮给煤机 数量4 

技术要求

1出力:300-1500t/h,适应带宽1400mm,

2、要求有300MW及以上容量机组10项近3年业绩。

备注

详见技术标书。

 

投标人资质及相关要求:

1)营业执照(副本),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企业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文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签字并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被授权人须持身份证)

4)企业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书;

5)投标人所投设备需提供下列文件:

①属于《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制度的设备,请提供《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②属于《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制度的设备;请提供《压力容器生产许可证》;

③属于《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的设备,请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④如国家有特殊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

⑤除上述四种情况以外的其余设备需提供省级及以上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的检验报告,检验报告应清晰反映其所检验设备的型号及检验内容、检验结果;

62005年—2007年同类产品成功运行业绩不少于10个(必须满足招标设备一览表技术要求中的各项条件且进行汇总、含有效的用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附类似本次招标项目的合同)。

72005年-2007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8)通过IS09000质量体系认证。

注:各申请人购买招标文件前(传真或邮寄)或购买时需提供下列文件:

投标人应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资格证明文件,以证明其符合投标的条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应提交上述文件的复印件二份(复印件用A4纸复印,复印后须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

招标文件的发售: 招标文件将于2008827200899每天8:3016:30 (北京时间,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请另付10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但在任何情况下,如寄送的文件迟到或丢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不对此负责。

  ……(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