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州某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广州某医院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CQC0802HG07005

招标编码:CBL_20080827_2836775

开标时间:2008-09-17

详细内容: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市*****(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委托编号:GZCQC0802HG07005)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报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简要

1、招标编号:GZCQC0802HG07005

2、项目名称:******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及相关服务

    容:柴油发电机组采购、安装、调试及机房环保等相关服务

3、用途:医院使用

4、数量:一项

5、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采购人需求

投标人应对所有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如果是发电机组生产商,则需具有所投设备的生产许可证书;投标人如果是进口发电机产品代理商,则须由发电机生产厂商出具本项目的产品代理专项授权证书和相应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维修服务网点,且在广州市内设有售后服务机构并出具相应的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文件。如投标人在广州市内无售后服务机构的,应承诺如中标将在一个月内在广州市内设立售后服务点(部);

4、投标人在5年内应没有不良诉讼记录,并出具相关证明文件;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请投标人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