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海漕泾电厂(2×1000MW)工程超超临界机组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上海漕泾电厂(2×1000MW)工程超超临界机组低压开关柜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3-CT-06-2006-165

招标编码:CBL_20080828_2840664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设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上海漕泾电厂(2×1000MW)工程超超临界机组

项目地点:上海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1#机组投产时间暂定200912月底;2#机组投产时间暂定20103月底

二、本次招标设备标段情况一览表

特别说明: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相关合同文件的复印件(包括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等),以证明其满足本次招标的资格要求。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    投标人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业绩要求见前表。

4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    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两年以上盈利。

五、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1.发售时间:200882995(双休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30

(二)购买方式

1.来人购买方式

来人在上述发售时间内,到上述发售地点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委托授权书;

3)本人身份证。

2. 电汇购买方式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人委托授权书复印件;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银行汇款回单复印件;

……(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