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怒江州贡山变电站二期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云南)

来源: 时间:

 
怒江州贡山变电站二期工程设备采购招标公告(云南)

  招标编码:CBL_20080822_2811908

  招标内容:

  云南禹川建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怒江电网有限公司委托,对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变电站二期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拟通过本次招标来确定本项目的设备供应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本次招标的项目为怒江州贡山变电站二期工程设备采购,为1个标段。

  二、招标内容:

  怒江州110kV贡山变电站二期工程设备采购。

  具体设备清单详见本公告末尾的附件(附件2贡山变电站电气二期工程设备供货清单)

  说明:(附件2贡山变电站电气二期工程设备供货清单)的设备数量仅供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报名时参考,最终的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资格预审须知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方式,只有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2、投标人申请人应自行承担参加资格预审所产生的费用和风险,还应充分理解在其资格预审未通过时,招标人不对其资格预审未通过的原因履行任何解释和告知义务;

  3、代理商可参加投标。

  4、资格预审资料的格式详见本公告末尾的附件(附件1:资格预审格式),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四、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制造生产企业或代理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设计、制造、供应能力(如投标货物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应有许可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3)近三年有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

  五、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要求

  资格预审文件一式二份,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资格预审文件应包含如下内容:

  (1)投标申请函;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

  (3)产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如投标货物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应有许可证)

  (4)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书复印件;

  (5)投标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表及投标申请人基本情况简介;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7)近三年同类货物的供货业绩(需附有关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的复印件);

  (8)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9)银行或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证明;

  (10)证明其履约能力的其它材料。

  ★★如果是代理商参加投标,除了提供以上材料外,还必须提供制造厂商的授权书及代理商的单位情况表、营业执照。

  以上材料一式二份。来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备查。资格预审资料的复印件不予退还。(以上信息为摘要,如欲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 频道编辑:江蓬新  010-52238128 QQ:332042901 MSN:huaxiajt@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