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14年中国燃气轮机峰会即将召开

来源: 时间:

  2014中国燃气轮机峰会期待您的参与

  -------直面来自能源结构的挑战,紧抓燃气轮机发展机遇

  由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主办的中国燃气轮机聚焦2014的国际峰会将在2014年6月26-27日在上海隆重召开。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 致力于推动知识和商业信息的全球化流动,为企业决策者搭建知识和交流的平台,为他们创造商业机遇,成为企业决策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面对经济全球化、国外高度垄断燃气轮机市场的形势,中国对燃机产业的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非常重视。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和科技部已经将中国燃气轮机产业发展的思路和对策纳入“十二五”及长期发展规划中,燃气轮机是国家优先发展的10项重大技术装备之一。到2020年,全国燃气轮机联合循环装机容量将达到5500万千瓦,是2000年之前50年已建成同类装机容量的25倍。保守估计,仅中石油一家,每年需要的燃气轮机价值就达到了30亿元。到2015年,国内燃气轮机的市场容量能达到300亿元,而国际市场容量则能达到2700亿元。开发热效率高、洁净无尘、造价低廉的发电技术是当务之急,中国工程院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部蒋洪德院士发言道燃气轮机将是未来洁净高效能源系统的核心动力设备。

  基于上述背景,中国燃气轮机聚焦2014将会集中讨论燃气轮机的发展机遇,以及面对能源结构的不断整合,如何做出有效战略部署,从而能够为企业自身发展创造新的价值。大会将聚集超过200位来自于燃气轮机使用方、燃气轮机制造商的高层领导及专业技术人员,共同探讨在燃气轮机项目进行过程中对于下一代燃气轮机创新、设计及研发的优化,在能源行业燃气轮机实际运行及维护过程中的重、难点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以及燃气轮机与煤气化联合循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机构会有专家来为我们一一解说。我们将带给所有与会代表最新鲜的案例分享、最深度的思想碰撞、最难忘的体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