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电力展精彩纷呈,同期活动不容错过

来源: 时间:

  电力展精彩纷呈,同期活动不容错过

  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暨应用论坛活动

  距离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暨应用论坛活动启动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赛尔传媒力邀行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用户前来参会,并且获得了积极的响应,目前参会大名单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无论是2013年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还是“第六届智能变电站高峰论坛”及”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都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新颖的形式、代表性的议题及权威的演讲,无一不深深的吸引着观众,声势之浩大,氛围之浓厚必将引发一次学术的交流探讨,让人翘首企盼!

  据了解,此届会议以独特的“一展双会”形式为主导,展馆面积近2600平,旨在为参会观众提供一个交流拓展的平台,行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促进电力行业的发展进程。据悉,此届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是电力行业内唯一围绕变配电设备电能质量产品的专业展览会,是兼顾电力系统、工业用户及设计单位的专业会展,展品范围涉及变电站专用设备、配电设备和电能质量产品,邀约的参会人群多为行业泰斗、电网公司负责人、工程单位设计人员等,为电力行业的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舞台,影响深远。

  据记者从赛尔传媒了解到,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虽然还未开幕,却已先声夺人,其中“智能变电站测试技术沙龙”的推出,引发观众无数畅想,将此届展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作为展会同期活动,北京博电所的智能变电站测试技术沙龙赋予了电网以高深的“智慧”作为智能电网检测技术的领军企业,北京博电所自主研发的系列智能变电站测试设备完全适用于智能变电站的构建和管理,为智能电网的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权威专家的讲述、创新独到的视角、精准的测试体验,尽在九华山庄16区3层109会议室,期待着您的光临。

  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及同期承办的“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开幕在即,全新的形式、专业的议题、浓厚的氛围,为电力行业的发展掀起了新的高潮,必将通过此次会议引发一场电力行业的学术产品交流热,对于革新电力发展、加速发展进程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和建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