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深圳科士达:匠心精神和新能源汽车并驾齐驱

来源: 时间:2020-09-02 15: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期三天,将集中展出涵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核心三电等相关配套产品,致力打造联动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份,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私)累计数量为134.1万台,同比增加27.6%;截至2020年6月底,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417万辆,同比增长9.45%。随着充电桩与新能源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我国相关配套的动力电池、充电服务等基础产品和技术均在全面进步升级。

  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展出充电桩模块、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立柱式交流充电桩、交流广告机、直流移动充电桩、监控系统等先进技术产品和明星产品,并推出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光储充解决方案,产品的惊艳亮相,吸引不少参观商的关注。

  据介绍,科士达成立于1993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数据中心产品,光伏新能源产品,电动汽车产品,储能产品的研发制造,,是行业领先的全能方案供应商。公司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思路,以“客户为本,匠心为质”的市场品牌定位,始终坚持行业深耕,建立了行业领先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营销网络平台、产品研发平台及智能化供应链生产管理平台。

  科士达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公司累计获得国际国内专利授权213件,另有多项专利正在授权中,并参与了58项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起草。

  “这次展会展出了充电桩模块、一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快速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立柱式交流充电桩、交流广告机、直流移动充电桩、监控系统等产品,还推出了充电站整体解决方案及光储充解决方案。”谈到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时科士达营销副总经理周齐如是说。

  据悉,由科士达推出的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具有安全可靠、高效节能(整机效率最高可达96%以上、待机模块功耗为0)、输出宽电压范围(200-1000V)、双枪同充功能、分体桩还支持模块化设计,可以组合配置成MW级充电系统。

  面向未来,科士达持续推动营销体系和研发体系变革项目,打造端到端的流程型组织,构建学习型组织,提升组织效率,同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技术创新,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最根本的战略选择,持续深入理解、挖掘并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向市场推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不断降低综合成本,以保持和扩大我们的竞争优势,从而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业绩。

  充电设施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保障和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前景与未来。面对充满未来和挑战的新能源汽车发展科士达营销副总经理周齐说:“我们认为应进一步规范充电产品的标准,完善电动汽车充电安全规范体系;政府政策的引导,对行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促进充电设施与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更好结合;出台配套政策,优先安排充电设施建设、配套电网服务所需的土地供应;鼓励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大功率充电、智能充电、车网双向互动、光储充等技术创新与示范应用。”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