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13年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全国总工会能源化学工会主办的以“秀电力成果 展职工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近期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在线申报。

  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是为提高广大电力职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推动我国电力事业不断发展而设立的国家级奖项,每一年评选一次。旨在充分调动广大电力职工学习科技知识、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热情参与技术发明创造的积极性,推动电力职工队伍生产技术知识化的进程。

  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办公室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征得同意,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协办2013年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吸引更多电力职工参与成果评选的同时也加强对优秀成果的市场转化,以此来挖掘技术成果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设立三个奖励等级,即: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证书。详细申报办法请登陆全国输配电技术协作网官网http://www.eptc.org.cn/查询、下载第五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选活动相关材料及在线进行成果申报。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