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临颍电业 多举措护航百年庙会

来源: 时间:

  10月23日,在临颍县霜降物资交流大会现场,几名供电人员一面检查着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一面向各个摊点业主发放着安全用电提示卡,成为热闹人群中的一道亮丽风景。这是临颍县电业局霜降大会保电的一个镜头。

  临颍县霜降物资交流大会己有百年历史,是集商品交易、文化娱乐、旅游活动为一体的群众自发性会市,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特别是近几年,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商户达一千余家,参会游人最多时段达六万余人,整个大会从10月18日开始,持续时间6天,被誉为中原地区规模最大的古庙会。

  为保证会市活动的顺利进行,临颍县电业局早谋划,早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可靠供电。成立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副职为副组长,生产、调度、工区、安监、供电所等为成员单位的保供电领导小组;积极与地方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沟通,制定了周密的保供电方案和事故抢修应急预案,提前对活动的相关保供电线路、开闭所和线路通道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消除了故障隐患;严肃值班纪律。大会期间局领导值班带岗,重要职能部室、供电所24小时有人值班,保证政令畅通;搞好应急抢修。局及供电所保持足够的抢修人员,备足备品备件、抢修车辆,随时应对突发故障。同时对大会辖区内电杆上影响线路安全的广告横幅、路灯和景观照明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检查修复,确保此次保供电工作的万无一失,使临颍以亮丽的风姿迎接八方的来客,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霜降盛会。(夏占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