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2008中国国际供电会议羊城开幕

来源: 时间:

 

  本网讯 记者周妍 通讯员覃羡报道 “截至2007年底,中国发电装机总容量突破7亿千瓦,预计到2010年,发电装机总容量将达9亿千瓦,到2015年,将达13亿千瓦。”在2008中国国际供电会议上,会议主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陆延昌道出了这样一组飞速发展的数字。会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名专家正在认真倾听中国供电技术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突飞猛进的变化。
  12月10日,2008中国国际供电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中外500多名供电领域专家聚首在羊城出席了开幕式。在未来三天,国内外从事供电技术与管理的专家、学者和工程师们将在会议上探讨当前电力和能源领域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研究诸如可再生能源及分布式供电等对城市电网规划和发展提出的新挑战和新趋势。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会议主席、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陆延昌致开幕辞,会议副主席、国际供电会议指导委员会委员、德国国家委员会主席Theodor  Connor致辞。
  本次会议以“推动可持续创新,更好地服务社会”为主题,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国际供电会议组织联合主办,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电力工程分会、英国工程技术协会、比利时蒙特佛学院电气工程师协会提供技术赞助,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承办。为期四天的会议主要包括主旨技术讲座、专题研讨会、论文分组交流,安排了6个专题研讨会及12个论文分组交流(包括宣读/张贴),并举办技术展览会、电力新科技图片展,包括ABB、施耐德、阿海珐和南瑞继保等66家参展商参展,面积达到5100平方米。
  作为正在创建国际先进水平的供电企业,广州供电局会议还被此次国际供电会议作为技术参观点,与会专家将前往荔湾供电局、数字化变电站“三江站”和广州供电局中心研究试验研究所参观,感受广州供电局的创先成果。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