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将在京举行

来源: 时间:

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将在京举行 

“EP China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11月12日瞩目亮相

  本网讯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第十二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五届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获得中外同业全力支持及参与,将于2008年11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6号馆)盛大举行。
  今届展会亮点“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会”,云集国内16家主要的电力集团公司﹑电网公司,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大唐﹑华能﹑华电﹑国电﹑中国电力投资集团﹑长江三峡工程开发﹑广东核电等,各企业的领导亦会出席展会,被誉为业内举足轻重的盛事之一。
  此次“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展会规模更是历届之冠,展会面积扩大至5个展馆,云集400家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的公司参展,知名企业包括3M、ABB、西门子、施耐德、正泰、阿海珐、GE能源、晓星、伊顿电气、东芝、日立、厦门华电、日本AE帕瓦、EDF、曼奈柯斯、劳士领、泰高、维纳尔、杜邦、道康宁、北海银河、埃克塞德、威图、安瑞吉、上海华明、现代重工、台塑重工及瓦锡兰等;而英国BEAMA、德国、韩国、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及西班牙AFME更会组织大型展团参与,展出一系列领先的产品和设备。
  ABB将会在其200平方米的展台中介绍一系列设备和产品,包括SFTG型电流互感器、电力变压器、合肥ABB变压器组件产品、干式变压器、油
浸式电力变压器、REF615、REJ603、UngearZS1铠装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SAFE系列智能化SF6绝缘中压环网开关设备、DCD户外交流高压隔离开关、SF6罐式断路器、HiQ型电力电容器、EXK-0型145千伏GIS、12千伏/40.5千伏紧凑型户外运行箱式变电站、72.5千伏~550千伏隔离开关等。
  GE能源集团展示的优化与控制服务,是专为发电、石化、核能源及其它工业领域提供世界级水准的产品线,包括Bently Nevada资产状态监测、控制解决方案、优化与控制服务、OFT油田技术、Reuter Stokes测量解决方案和优化与诊断软件等,提高能源用户及发电商的运营及维护能力。
  伊顿电气有限公司会介绍新一代真空环网柜产品Xiria,Xiria真空环网柜具绿色、洁净、免维护、安全、可靠、简洁、紧凑、适用于电网自动化等特点。该产品与传统环网柜的最大区别于他在整个使用过程中不含有任何有害气体,完全绿色环保,而产品一直都以高度的操作安全性而见称,且适用于高达24千伏的电力系统。Xiria的设计简洁紧凑,可以提供两单元至六单元操作样式的产品。
  现代重工将会介绍的主要产品包括:72.5千伏~800千伏SF6组合电器(GIS)、0.4千伏~40.5千伏开关柜、40.5千伏SF6
  气体绝缘金属铠装柜(C-GIS)、船用开关设备和控制台、真空断路器(VCB)、空气断路器(ACB)、塑壳断路器、接触器(MCCBoMS)、微型断路器(MCB)及双电源切换装置等。该公司设有三大工厂:高压断路器工厂、配电盘工厂、中低压断路器工厂。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会介绍正泰N系列智能断路器、N系列塑壳断路器,其分断时间短,分断能力高;且模块化、智能化、可通信、零飞弧、具有隔离功能。
  北京安瑞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展出GAE型六氟化硫绝缘可扩展型环网开关柜,GAE系列开关柜是一种可扩展的六氟化硫绝缘10千伏金属封闭开关设备,采用独立单元组合排列的形式,可在任何时间选择增加或更换单元,可广泛应用于配电室、户外开闭器和箱式变电站中。
  维纳尔(北京)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展出的维纳尔母线系统,其基本概念就是将元器件直接挂接于母线上,母线无孔连接,母线既是组件的电连接体又是组件的支撑件,其电流达2500安,广泛应用于690伏以下低压配电领域.
  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展示的VCV型真空有载分接开关,特点包括依靠真空管熄弧,15万次免维护;绝缘油不会碳化,无需在线净油装置;真空管与机械隔离触头同时存在,确保熄弧可靠,达到双重保险;整体模块式结构,吊芯安装检修简便和机械寿命达150万次。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将会展出NomexR芳香族聚酰胺产品。NomexR产品有许多不同的型号,主要是绝缘及层压板,均具备恰当的性能平衡,适用于变压器,电动机,发电机以及其它电气设备,40年来,制造商都利用NomexR纸独特的性能平衡,提高了电气绝缘的可靠性。
  大会同期还举办“中国国际电力商务大会”,届时将会发布各大电力公司拟在建项目的详情及相关技术需求,还设有设备采购洽谈,协助电力项目业主与中外的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厂商作零距离沟通,而为国际设备供货商安排的中国代理商配对活动,让他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合适的成套工程公司和代理商建立联系,为开拓中国市场铺垫良好的平台。
  场内更设有多场《输配电、电力环保及节能技术》专题研讨会,由阿海珐输配电中国、GE能源、台朔重工、雅保吸附剂技术公司等主讲有关节能减排的技术,也有由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主讲开关柜技术的讲题、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讲真空开断技术的发展等。(廖兆云)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