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电网公司首批设备集中规模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

 国家电网公司首批22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二次设备集中规模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本网讯 按照国网公司党组关于招标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可控、可查”的要求,为拓展招标规模和范围,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今年年初,招投标管理中心会同国调中心启动了公司系统22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二次设备纳入总部集中规模招标采购工作。由于二次设备技术复杂,招投标管理中心和国调中心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了招标文件技术范本和商务范本;制定了评标专家资质条件,扩充了评标专家库;明确了投标人的资质业绩要求、型式试验报告和相应的成功运行年限要求。
  今年4月份,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开展国家电网公司二次设备集中规模招标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招标计划上报情况,公司于6月4~6日对招标采购文件进行了审查,6月11日发布了第一批项目招标公告,7月10日评标工作全部结束。
  本次招标采购涉及公司总部、吉林、浙江、重庆和甘肃5个项目单位22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新建站的3大类二次设备,包括保护类设备264套(其中线路保护97套、断路器保护56套、主变保护28套、电抗器保护6套、母线保护55套、母联及分段保护7套、站用变保护及备自投装置15套);变电站监控系统12套(其中500千伏变电站监控系统1套、330千伏变电站监控系统1套、220千伏变电站监控10套);通信电源21套;涉及公司总部、华东、华中等14个项目单位的纵向加密认证装置244套;防火墙53套。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及“诚信、严谨、准确、保密”的原则,采用技术、价格和商务综合评估(分)法,招投标管理中心会同国调中心对实质上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的技术、商务和报价进行综合评分,最终授标给总分最高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估算金额8916万元,实际中标总金额为4368万元,充分体现了规模效益。(标讯)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