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清供电:“党建+服务”保障居民小区供电

来源: 时间:2020-09-27 16: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小区配电室内环境脏乱,存在警示标识和安全工具缺失现象。我们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优质服务,协助完成问题整改,保障小区居民可靠用电。”9月23日,永清公司“廊桥”党员服务队组织开展居民小区用电专项检查,逐一排查辖区内居民小区配电房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出小区配电设施存在的问题。

  重点检查小区配电室、车棚、路灯等公共场所的用电设施是否安全规范,导线、开关有无老化破损,对楼道内电表箱内电表、接线、空气开关等运行情况,对存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逐一开展用电安全排查,杜绝低压设施安装不规范、私拉乱扯等违章用电现象的发生。在荷塘新村小区内,党员服务队员向居民住户详细讲解防漏电和防触电安全措施。这是该公司结合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拓宽服务路径,开展客户服务、节电宣传等“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实践活动,走访回复解答客户用电咨询,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醒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主动将服务延伸到居民小区,落实到用电客户,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该公司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电网运行、供电抢修、电力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持续发力。此次专项检查中,“廊桥”党员服务队先后完成德仁佳苑、圣霖花园等小区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累计发放安全用电、“网上国网”AAP宣传手册500余份,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及安全用电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保障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