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滨海供电:着力培养青年创新创造活力

来源: 时间:2020-09-23 15: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凌帅 报道 “迎峰度夏至今,变电站设备运行零故障,经受住了洪涝严峻考验,这多亏了创新变电站浮球排水,极大提高了系统动作可靠性。”9月23日,国网滨海县供电公司青年创新浮球排水项目受到输变电运检中心老师傅们的一致好评,这是该公司注重培养青年岗位创新创造的又一喜人成果。

  近年来,为了全面加强科技创新在生产经营各领域中的应用,该公司持续培养青年员工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该公司在9月份集中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五小”成果分享会暨创新创意大赛,通过评比,一系列优秀的创新成果脱颖而出。

  经过各部门、班组遴选发布、专家专业预审等环节,“五小”工作成果精选提炼,选出8项发布课题和10项创新创意参加发布和现场演示。每组创新发布人讲解完毕后,评审委员从项目的原创性、实用性、推广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和点评,《提高变电站浮球排水系统动作可靠性》在创新型与可行性中脱颖而出,获得获得该竞赛一等奖,并投入生产运行中,效果斐然。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凝心聚力,坚持创新驱动,加强青年员工创新能力培养,以青年职工的小革新、小改进、小设计、小建议、小发明“五小”活动为抓手,促进青年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聪明才智,以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的“匠心”精神,以创新抢占发展制高点,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