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厦门新页:“有线+无线”一体化应用 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 时间:2020-09-03 14: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期三天,将集中展出涵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核心三电等相关配套产品,致力打造联动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份,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私)累计数量为134.1万台,同比增加27.6%;截至2020年6月底,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417万辆,同比增长9.45%。随着充电桩与新能源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我国相关配套的动力电池、充电服务等基础产品和技术均在全面进步升级。

  此次展会厦门新页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重要产品包括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系统和有线无线一体桩以及解决方案。

  据介绍,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能实现新能源电动汽车停车即充电、边走边充、充电远程控制、自动泊车与自动驾驶的自充电应用等。新页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将深入结合并发挥电动汽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优势,提供成熟的高适配性应用系统产品。新页无线充电系统已在北汽EV160、吉利EV30、东南EV5等样车测试验证,其中3.7kW、7.7kW台架测试效率达到90%,在北汽纯电动汽车上进行装车实验,目前里程已安全行驶12000km以上,系统可应用于乘用车、中型车辆、公用事业车辆及公交车的无线充电,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据悉,新页以协同规划和智能控制为抓手,提升充电桩在智慧交通和智慧能源融合发展中的作用,按正向设计理念在智能充电桩上预留了无线供电软硬件接入口,通过便捷添加无线供电模块与组件使之迭代升级。实现智能充电桩“有线+无线”一体化应用,有效降低升级成本并集约化利用停车位,为充分提升智能充电客户体验创造了条件。

  厦门新页专注于电动汽车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是国内较早进行电动汽车无线+有线智能充电系统研发、生产、运营一体化的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产品化技术方案、行业领先的智能充电桩产品、智慧充电综合服务运营平台及雄厚的融资能力。

  厦门新页作为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抓住当下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充电桩的爆发式发展机遇,为汽车“新四化”时代的到来,开发出智能无线充电技术与产品、电动汽车智能充电桩、智能有线无线一体桩等产品,通过这些具有先进性、前瞻性、全面性的设备、平台和专业的服务,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未来,在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与新基建充电桩产业发展的政策背景下,新页以创新多元的商业及服务模式,定制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各方资源及合作客户,充分发挥充电基础设施作为信息基础设施和其他基础设施融合的媒介,打通消费端的电动汽车和供给端能源互联网的能源、信息和价值链路,同时打通电动汽车与智慧交通的设施、数据和服务链路,使得充电基础设施从普通用能设施,纵向升级为能源普惠基础设施,横向升级为智慧交通基础设施,推动形成智慧交通和智慧能源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