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赫胜电力:亮点频出 全面布局充电桩市场

来源: 时间:2020-09-02 14:5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8月26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会期三天,将集中展出涵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核心三电等相关配套产品,致力打造联动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份,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私)累计数量为134.1万台,同比增加27.6%;截至2020年6月底,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417万辆,同比增长9.45%。随着充电桩与新能源产业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我国相关配套的动力电池、充电服务等基础产品和技术均在全面进步升级。

  参展商滨州赫胜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HS-DC750-(60-320KW)LG1直流充电桩在展会上特别吸引眼球,产品体积小巧,外形简洁精致,操作简单方便。完善的安全保护功能,具有过欠压、漏电流、高低温、防雷保护。此产品支持wifi无线通信2G/3G/4G/以太网/CAN通信。配置功能强大的赫胜云充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系统以及手机客户端,联网充电更加简单快捷。本充电桩智能亮度控制,随户外光线改变,自动调节亮度,节能环保。全行业独家10+32寸工业级广告屏,触屏灵活、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广告屏面抗击打性能强,无需担心破碎、开裂问题。可对外承接广告业务,为公司和桩主及区域合伙人创造更多利润。

HS-DC750-(60-320KW)LG1直流充电桩

  据介绍,赫胜电力成立于2015年,总部地址位于无棣县经济开发区。公司现有员工15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助理工程师24人。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致力于电子、电力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15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0余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主要产品有:新能源汽车智能充电桩、电气设备、工业智能锁、无人机等,涉及多项领域,获得行业内高度认可。

  公司秉承“高效、稳健、开拓、进取”的企业文化,“精诚合作、求实创新、绿色发展 、和谐共赢”的行为准则,“以技术为核心、质量为生命、用户为上帝”的企业理念,合理布局产业园区,完备配套设施,充分发挥园区产业集群的优势带动效应,在现有规模基础上计划五年内再增加投资1亿元,扩建生产车间5万㎡。

  赫胜电力目标是计划在2020年底实现智能充电桩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1000多个县区。城区基本实现充电半径不超过5公里,满足全国30万辆新能源汽车市场充电需求。并在2021年至2025年实现智能充电桩覆盖全国18个省,300多个城市,1500多个县区,充电桩投放超过100万台,满足全国超过500万辆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覆盖全国85%的地区,进入充电桩运营领域前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