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党建+亮旗强电网”引领标准化建设

来源: 时间:2020-08-24 16: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隋薏 张嘉 报道 为持续深化“党建+”工程,深入贯彻国网公司“六个持续用力”党建工作要求,国网山西经研院持续开展“党建+亮旗强电网”,引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完善,全面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工程造价精益化管理及全过程精准管控提供坚实保障。

  “树”旗定计划,结合山西实际制定模块化变电站施工图标准预算。选取省内六家乙级以上且设计、造价经验丰富的咨询单位,由党员骨干带头,在山西省变电站模块化施工图实施方案编制完成的基础上,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强输变电工程施工图预算精准管控的意见》为指导,编制完成山西省变电站模块化施工图标准预算(第一版)。

  “亮”旗引标杆,引入综合单价法提升工程五算对比精度。施工图预算是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是实现工程造价高质量管理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强化精准投资和精准控制,国网山西经研院专项开展山西省变电站模块化施工图标准预算(综合单价法)编制工作。本次工作采用“综合单价法”编制预算,统一了设计阶段与招投标阶段乃至结算阶段的计价方法与表现形式,为工程预算与概算、工程预算与结算两方面进行深度造价对比提供了基础。

  下一步,国网山西经研院将继续拓展“党建+亮旗强电网”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技经造价分析研究工作,多措并举抓好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山西电网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