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玉屏大龙电厂实现双机并湘

来源: 时间:2020-08-18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杨 袁毅 报道  8月16日,贵州玉屏大龙电厂实现双机成功并湘,此次工作,暨有效的缓解了湖南部分地区高负荷时段电力供应的紧张局面也解决了大龙电厂电量过剩的难题。

  当晚,为了确保操作顺利,铜仁市供电局及玉屏县供电局制定了专门的操作应急预案,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电路检查,开展导网工作,确保此次工作能安全可靠的顺利完成。

  此次大龙电厂双机并湘工作,主要是消纳大龙电厂电量,涉及了8家生产企业,停电影响生产的企业有中伟新材料1家。玉屏供电局了解情况后,调集了500千瓦发电车5台,在并网过程中能确保中伟新材料的生产用电,有效保障了企业在停电过程中将带来的损失。

摄影:胡攀学

  玉屏供电局生技部主任 邓小敏说,我局为了解决大龙电厂装机60万机组电量消纳问题,根据贵州电网公司的工作安排,将大龙电厂两台机组及大龙区域电网挂湖南电网运行,解决大龙电厂两台机组电量过剩难题。(摄影:胡攀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