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射阳供电公司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8-06 15: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雄鹰 徐晖 报道 7月25日,“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国网射阳县供电公司组织33名退役军人相继来到射阳县海警四大队、县民兵训练基地开展“双拥”共建等活动。

  在海警四大队,海警队员为该公司退役军人演示了日常训练科目,并深入浅出地为该公司退役军人指导基础锻炼要点、常识。同时该公司退役军人现场解答了海警队员们关于用电方面的难题,有效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增强了军民友谊。

  在县民兵训练基地,该公司退役军人在这里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让我重温了军营生活,也让我看到了我们祖国正在日益强大,真心感谢公司能给我们老兵这个机会。”活动后,该公司“老兵”侯勇说。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