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射阳供电:完成电力调控建模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8-05 17:2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吉洋 报道 7月28日,随着最后一个变电站监控信息校验的提交,由盐城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牵头,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配合,为期一周的电力调度监控建模工作圆满结束。期间,国网射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累计校验监控信息32000余条,涉及变电站31座。

  国网射阳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根据上级公司分配任务及监控建模工作要求,完善并校验各变电站典型信息和D5000系统监控信息映射关系,确保映射关系正确可靠,为监控信息事件化程序提供数据支撑。这项工作完成后,将实现监控业务由传统单点告警监控模式向电网精细化事件监控模式的转变,有效缩短事故处理时间,持续提升调控中心的工作效率和调控运行智能化水平,实现提质增效、精益管理目标。

  下一步,国网射阳县供电公司将推进监控信息事件化系统的应用,实现监控事件标准化智能处置,构建全新的电力调度监控模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