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清供电全面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缺陷

来源: 时间:2020-08-05 17: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确保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永清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1周的防高温专项隐患排查,全面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缺陷,截至8月3日,完成2座220千伏变电站设备防高温特巡,发现并处置各类设备隐患3处。

  近期,随着气温升高,电网负荷持续攀升,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国网永清县供电公司结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科学制定迎峰度夏工作方案,精心编制设备防高温应对措施。

  该公司各专业员工对各变电站一、二次设备及负荷较大的线路进行红外测温,重点检查变压器油温油表、冷却装置,及时排查出过热设备;同时按照周期计划,对各站蓄电池进行内阻测试,对测试不合格的蓄电池及时上报并更换,切实保障变电站内直流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月度维护,排查高压室通风、除湿及防小动物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做到百分百消缺,确保隐患排查处置不留死角。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