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阳光电源储能逆变器再获大奖

来源: 时间:

  5月10日,2015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暨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阳光电源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出众的用户口碑,荣膺“年度最佳PCS双向变流器制造商”大奖。

  PCS双向变流器,又被称为储能逆变器,是储能系统的核心设备,在微网发电、可再生能源平滑、削峰填谷、电网调频、工商业储电、能量回收、分布式供电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是连接各种储能电池、能源使用者以及公共电网的“桥梁”和“心脏”。特别是在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大规模并入电网时,可通过储能系统显著提升电能质量,解决新能源间歇性对电网的影响,提高电网友好能力。

  阳光电源拥有近20年的逆变器研发制造经验和MW级微网实验室,旗下工业储能逆变器产品系列包括50kW到1000kW功率产品、EMS能量管理系统和MW级储能箱式逆变房。公司在4月底上海SNEC展会上向全球隆重首发的1000kW的SC1000TL是目前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的储能逆变器。

  从1997年成立之日起,阳光电源一直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应用,并在微网和储能应用领域建立了领先的行业地位,其储能逆变器已成功应用于上海洋山港、西藏措勤微电网等多个示范工程项目。公司于2014年牵手韩国三星成立储能合资公司,进一步奠定了在储能行业的领导地位。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