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方锅炉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学敏 报道 2月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锅炉”)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起,东方锅炉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要求,开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结合企业实际,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担当社会责任义务、促进地方经济建设为目标,不断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在全公司形成了共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浓厚氛围,推动了企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

  东方锅炉连续9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和工业产值“双超百亿”的成绩。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带动周边配套企业共同发展。近3年来,公司总产值达370亿元,实现利润近25亿元,上交利税16.3亿元,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中央文明委授予公司“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是对该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成就的高度肯定。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