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智慧能源子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持续增厚业绩潜力

来源: 时间:

  1月28日,智慧能源(600869)在其官方网站公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合技术”)日前再度被确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资料显示,成立于2006年的复合技术是专业研发生产碳纤维复合导线(ACCC)和复合电力塔杆等高技术新品的企业,是国内ACCC导线标准的制定者,是国内ACCC导线最具成熟运行经验的一体化方案提供商,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复合技术于 2008 年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于 2011 年通过复审,此次是其第三次获得该项认证。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自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3年内将继续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公司再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是对复合技术科技创新、研发实力以及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认可,将对公司的自主创新起到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作用。

  另据了解,智慧能源分别于2012年并购的泰兴圣达铜业、安徽电缆以及于2014年控股的上海艾能电力、北京水木源华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样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长期利好智慧能源。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