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召开十八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月5日,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在冀北电网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召开十八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曾俊德、马绍磊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会上,公司总工程师黄勇传达中国能建(股份)和中能装备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蒋海育作题为《质量为本 效益优先 奋力实现2015年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目标》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古青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开拓创新求突破 努力把党建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科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肖伟作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企业实现2015年各项经营目标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2014年度企业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副总经理周安本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标兵单位、标兵班组、标兵职工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对2014年度标兵单位、标兵班组、标兵职工,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副总经理李众宣读大会决议。纪委书记杨悦民作大会总结讲话。

  总经理蒋海育指出,2014年,公司紧紧围绕“经济效益和转型发展”两大任务,坚持以“降本增效年”活动为载体,深化落实“开源节流、增量提质、转型升级、增盈增效”各项措施,调整优化工作思路,注重本质提升,力推转型发展,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平稳有序、稳中有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强调,2015年,公司将全面贯彻中国能建(股份)2015年工作会精神,认真落实中能装备工作部署,以产业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坚持“质量为本,效益优先,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的经营策略,落实经营责任,释放企业活力。同时,坚决贯彻落实“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干客户所需”的企业宗旨,强化质量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扩大品牌影响力。蒋海育总经理要求,2015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坚定信心、坚持目标,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大力推进创效增效,实现经营目标。二是大力推进市场建设,抓订单保履约。三是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实现科技对公司发展的长效支撑。四是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实现稳健发展。五是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实现管理转型。六是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七是大力推进基础管理建设,实现公司更牢固的发展基础。八是大力推进“十三五”规划组织编制,助推公司转型发展。九是大力推进经营统筹,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十是大力推进党建创新,促进公司和谐发展。十一是大力推进作风和执行力建设,实现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党委书记古青在报告中总结2014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肯定了公司在全面推进党建“五型”体系建设,按照“六位一体”工作模式开展一系列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2015年,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融入中心促发展,突出特色强党建,创新文化带队伍,以人为本构和谐”的工作方针,以提高企业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抓手,着力在服务和保证中心工作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在建设政治硬、能力强、素质高、品行好的干部队伍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在树立先进典型、打造品牌特色、塑造良好形象上取得新突破。古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在运行管理过程中,要继续坚持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建“五型”体系建设,延续“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精心写好五篇大文章:一是精心写好队伍建设大文章,突出执行力建设。二是精心写好党的建设大文章,突出品牌文化建设。三是精心写好反腐倡廉大文章,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四是精心写好维护稳定大文章,突出和谐保障建设。五是精心写好工团工作大文章,突出群团服务建设。

  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肖伟在报告中回顾2014年工会工作,明确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强调要紧密围绕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工会组织的总体要求,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握工作重点和工作难点,更新观念、创新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职工建功立业活动。二是深化企业民主管理,全面履行维护职能。三是丰富职工文化活动,全面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四是创新工会工作,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在中国能建(股份)和中能装备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发展是刚性要求”的强企意识,树立信心,奋力拼搏,狠抓工作落实,提高运营质量,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十二五”发展划上圆满句号,为中能装备建设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力的能源装备企业集团做出应有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第十八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新疆新能公司、北自公司、保定京保公司的领导、非职工代表的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分会主席,以及2014年度标兵单位、标兵班组、标兵职工,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