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恒同成功举办2015全国战略加盟商大会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3时16分,恒同(中国)2015全国战略加盟商大会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隆重召开。此次盛会以“携手圆梦,共享荣耀”为主题,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位企业家与商界精英,共同携手恒同(中国)有限公司,为共商中国电力绝缘行业的发展大计,共谋未来事业发展的崭新荣耀,而不远千里,欢聚一堂。

  恒同(中国)有限公司CEO张亚辉先生首先上台致辞,向与会领导、企业家,以及现场工作人员表达诚挚谢意,并系统阐述了恒同(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以及未来上市计划等重要信息。他说:“一花不是春,孤雁难成行。恒同(中国)唯有聚集一批志同道合的同行者,一同为中国电力绝缘行业的大幅提升而携手努力,一同为打造恒同(中国)成为中国电力绝缘行业领军者而不懈奋斗,才能快速实现战略合作的持续双赢,才能最终成就“恒久之道,天下大同”的恒同追求。“

  接下来,恒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嘉祥先生发表重要讲话。他以“一个伟大的行动,都来自一个伟大的思想”作为开场词,从企业价值观的由来、加盟回报、利益保障以及未来前景等四个大方面,讲解了有关战略加盟恒同(中国)的益处与展望。他以“发起菩提心”的佛学思想和“他有的,再给他,让他多余;他没有的,连他仅有的,也要剥夺”的圣经经典,深入阐述了有关恒同(中国)“成就别人,方能成就自己”的企业价值观。

  关于分配制度的让利是与时俱进的创新,董事长李嘉祥指出“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的成功与否。懂得让利才会有更多伙伴,恒同(中国)将坚持独特而绝无仅有的的让利回报模式,使加盟商减少负担,并轻松实现持续盈利。”

  说到“如何保障加盟商利益”时,李嘉祥提出“与其说恒同(中国)是在做产品,不如说是在做整体解决方案”。他从“技术优势、公司定位、云数据库、精英团队、核心竞争力、股东资源整合”等六个方面,系统诠释了恒同(中国)思美瑞系统的“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额优势,以及“价格最低、质量最好、服务最强”的特点,他表示恒同(中国)将一直以绝对创新与智慧,致力于成为全球知名品牌的电力绝缘安全管理方案提供商。

  期间,他还重点提到恒同的“云数据库”优势。(“云数据库“是基于物联网技术联接人和物,并与工作流程形成无缝对接,统一接入基于云数据库的后端平台,真正做到实时闭环管理和大数据分析,从而提供电力绝缘安全管理的创新解决方案。)他以“小米手机充分汇集粉丝智慧,知晓客户需求,从而快速大面积占领市场”作为范例,证实了“没有大数据,没有使用者的参与,就做不了真正符合需求的产品”,并突出恒同(中国)作为中国电力绝缘行业的拓荒者,将以“云数据库“作为法宝,迅速占领行业市场,倾心打造行业NO.1。

  最后,李嘉祥董事长以市场需求广、产品差异化、国家支持力度大等方面作为支点,深刻诠释了中国电力绝缘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他指出“中国电力绝缘市场每年具备大约260个亿的需求,且市场在持续扩大。而恒同(中国)的系列产品又具有多项国际、国家先进专利技术,与国内行业同品类相比差异化明显,优势显著。这一切,都预示着恒同(中国)拥有着广阔而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前景“。

  讲演结束后,众多企业家与商界精英开始陆续前往签约台,商谈并签订战略加盟协议。截至会议结束,全国三分之一的区域均成功签约,一举成为第一批与恒同(中国)携手圆梦的荣耀共享者,恒同(中国)有限公司CEO张亚辉先生为加盟商一一颁发了加盟证书。海南区域战略加盟商表示:“一直以来,都在谈论这个项目,今天在亲身体验与详细了解恒同之后,我对恒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更高度的信任,也对自己的选择有足够的信心,携手恒同,必定让我受益匪浅。“

  恒同(中国)2015全国战略加盟商大会,作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不仅见证了众多恒同(中国)的新晋加盟商们,从此”携手圆梦 共享荣耀“,更承载着恒同(中国)有限公司,乃至整个中国电力绝缘行业的历史使命与宏伟蓝图。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