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Perkins 1500系列性能和油耗表现胜人一筹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Perkins(珀金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近日又有新猷:推出最新研制的1500系列发动机,设计完全满足发电机组制造商的需求。

  此系列将取代Perkins现有发电用发动机阵容中的1300和1600系列,除载荷承受能力有所提升外,油耗更可降低达7%(循环油耗加权值),高海拔和特殊环境下的性能表现也改善多达8%。

  1500系列ElectropaK配置(出厂时已配备散热器,冷却群组和风扇)为一台排量8.8升、空气对空气涡轮增压的6缸柴油发动机,可满足200kVA至330kVA 之间的所有主要功率点(常用和备用发电),并可由50Hz转换至60Hz。

  1500系列ElectropaK为多个主要功率点提供一个十分可靠和高性价比的动力解决方案,还可选配适合热带气候的散热器以提升应付高温环境的能力。这款发动机现已接受公开订购,且定于2015年3月在位于美国塞金市的Perkins厂房正式投产。

  Perkins发电用产品营销经理葛赛民(Simon Gray)表示:“这个功率强大的动力装置,将可让发电机组制造商借助较小尺寸的发动机而获得更大的动力。我们已把一些1500系列的样机供给部份客户试用,目前收到的反馈意见都十分正面,客户纷纷反映发动机的载荷承受能力和可选功率范围都十分棒。”

  葛赛民补充道:“这台全新的Perkins发动机,其设计基础是早经实践证明卓越的核心机,终端用户可以有绝对信心,1500系列是他们能够信赖的另一Perkins品牌动力解决方案。可靠性无疑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这发动机适用于许多应用场合,尤其适合作为医疗设施的后备电源,也是生产单位常用发电的理想选择。”

  Perkins会为1500系列的用户提供两种发电动力系统保修方案:一年保修期,不限运行小时数;或两年保修期,每年不超过500运行小时数。用户还可获得Perkins全球代理商网络的产品支持,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会全天候服务,确保发动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畅顺运作。

  Perkins的代理商网络致力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取得产品咨询和维护服务,并保证及时供应纯正配件,因此无论发动机是落户在欧洲、中东、南美或中国,终端用户都可以绝对放心,Perkins不断更新的产品阵容必定能满足他们特定的动力需求。

  葛赛民一再强调:“除了进一步优化发动机性能,为客户带来优势,我们决定推出1500系列,以取代1300和1600系列,也让客户在发动机维护方面能够受惠,同时可减少零部件库存。”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