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IMI集团宣布收购全球电力行业阀门专家博普-罗依特

来源: 时间:

  IMI集团宣布收购全球电力行业阀门专家博普-罗依特(Bopp & Reuther)

  IMI正式宣布以1.53亿欧元(1.2亿英镑)的价值收购德国知名阀门公司B&R Holding GmbH (“Bopp & Reuther”)。Bopp & Reuther将被并入IMI 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IMI’s Critical Engineering division)。2013年,Bopp & Reuther的年营业收入为9,000万欧元,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120万欧元,预计其2014年的财务数字会有所增长。

  Bopp & Reuther与目前IMI 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旗下最大的控制阀公司CCI的业务结构十分接近,预计合并后的业务将会在2017年底之前产生约900万欧元的收益。

  此外,该收购交易还将会

  显著加强IMI集团在日益增长的电力市场的地位;

  延伸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现有的产品范围,包括对半严酷工况阀门类产品和技术进行补充,这将扩大该事业部现有的潜在市场规模;

  增强在新兴市场中的地位,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市场。预计这两个国家的电力市场在未来5年内以年平均5%~7%的速度增长;

  获得Bopp & Reuther现有市场装机量所带来的售后服务市场机会;

  通过实行精益管理和提升运营水平,打造更多提高效率和竞争力水平的机会;

  2015年业绩增厚,在2017年预计实现投资回报超过集团加权平均资金成本。

  IMI集团总裁Mark Selway这样评价此次收购:“我们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的战略目标在于专注和成长。这次收购为我们现有的竞争力带来非常有意义的互补价值。它为我们尤其是在市场增长更快的中国和印度地区的电力行业提供十分重要的资源。这次收购也扩充了我们的产品线,使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完整的阀门产品范围,同时,Bopp & Reuther正在市场安装运行的产品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售后市场机会。”

  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总裁Roy Twite补充道:“Bopp & Reuther对于IMI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非常重要,并且在业务组合上与这个事业部完全吻合。CCI(IMI 关键流体技术事业部下属公司)非常了解其产品、市场及客户。同时,我们新增加的区域销售渠道和产能将帮助Bopp & Reuther实现其加速增长的远大目标!”

  Bopp & Reuther 总裁Bernard Engel谈到此次收购时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MI携手!这将大大增加Bopp & Reuther在客户中的机遇,拓宽了我们现有的地域覆盖范围。IMI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能力,其中包括精益和项目管理的应用,这些必将强化我们目前的产品和服务,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市场竞争力。”

  Bopp & Reuther总部位于德国,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控制阀生产商,专门设计和生产发电行业应用的控制阀和安全阀。其产品范围既包含特殊应用阀门也包括半严酷工况应用阀门产品和技术。近年来,Bopp & Reuther扩展地域覆盖范围,并在中国、印度和韩国拥有较为庞大的客户群。该公司为一家私有公司,在被IMI收购后,总裁Bernard Engel及其管理团队将继续在公司留任。

  对价在交易完成时以现金支付,并将由IMI的现有银行信贷提供。这次收购的完成以获得监管部门合并许可为准,全部流程有望在今年年底完成。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