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美国UT ARLINGTON大学李伟仁教授访问北京博电

来源: 时间:

  12月27日,美国TEXAS大学ARLINGTON分校李伟仁教授到访北京博电。北京博电公司副总经理向前,二次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周文闻博士代表公司接待了李伟仁教授。双方就电力市场、产品方向、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向总、李伟仁教授、周文闻博士合影留念

  

  向总陪同李教授参观博电展厅

  向总对李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总对公司概况、公司成长历程、主要产品、公司发展规划及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向总和李教授对未来双方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针对博电公司产品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李教授也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最后,李教授在向总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博电展厅。

  李伟仁教授出生于台湾,现任UT ARLINGTON电机工程学系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被评为IEEE Fellow,在高压技术、电力系统等领域有非常高的造诣。(黄迎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