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重装亮相上海EP-China展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中国智能电力检测设备专业制造商——北京博电重装亮相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召开的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 2013)。

  博电展位推出“智能变电站测试解决方案”、“特(超)高压直流测试解决方案”、“定制放大器解决方案”三大主题方案,标志着博电由“产品供应商”到“系统方案解决商”身份的重大转变,也显示出随着北京博电的不断投入研发力量,产品体系日臻完善,为客户提供全套测试方案的水平日益提升。

  博电展位全景

  展位展出了多款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智能测试设备,包括满足直采直跳和组网方式的测试要求的新一代光数字继电保护测试仪——PNF802光数字继电保护测试仪,针对光数字信号的专用测量工具——PNS602手持式数字信号分析仪、精准完成各种类型MU全面测试的测试设备——PNI302智能装置测试仪、业内最小最轻的变电站监控系统微机型试验装置——PM805L变电站监控系统微机型试验装置、全球领先的直流法互感器测试仪——PCT200互感器综合测试仪。多款高精尖的测试设备让业内人士及媒体记者眼前一亮。

  此次博电公司63平米的展区采用简约通透的主体结构,恢弘大气。展区通过测试体验、技术讲解、IPad演示等方式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询问。在这个多彩的秋季,博电再次携手EP-China,向业内发布先进的电力检测技术讯息,为本次展览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黄迎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