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日立创新金融解决方案,服务银行新未来

来源: 时间:

  日立创新金融解决方案,服务银行新未来

  ——日立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日立集团(以下简称“日立”)将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融展”)。该展会将于2013年9月5日至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于上届荣获20周年特别贡献大奖、在中国ATM市场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日立将继续展示下一代存取款一体机HT-2845-SR的新亮点、日立柜员用存取款一体机、创新型金融IT解决方案(营业网点服务及营销的创新、银行业务的创新)、金融IT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等众多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高效、安心、安全的新一代ATM现金运营新概念及自助设备安全解决方案

  日立是最早将存取款一体式ATM带到中国的公司,多年来日立存取款一体式ATM在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首位,已经成为业界毫无争议的领军性产品。

  日立致力于实现自助现金设备的现金运用高效化和使用环境的安全化,继去年提出新概念的现金运营解决方案和安全解决方案后,今年又将针对“最适宜化运用”提出升级版新提案。

  

  近年来随着ATM的普及, ATM上的现金交易量也逐年增加。在管理和运用的高效化、以及ATM设置环境多样化的情况下,如何保护设备使用者的安全、如何确保自动设备所处理的现金和个人信息的安全,日益成为人们关心的重点。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日立在去年隆重推出新型现金运营概念和安全解决方案的同时,向公众介绍了实现这些功能的下一代最新机型HT-2845-SR。

  为了实现新型现金运营概念以及安全解决方案,日立充分发挥HT-2845-SR的特长,于今年推出升级版的现金运营和更安全的使用方式。具体地说,是在现有HT-2845-SR已经实现的高度媒介感应、媒介处理技术、以及纸币冠字号追踪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运营机能。通过这些功能,将ATM内外的媒介移动减少到极限,使以往无法想象的、高水平的安全且高效的现金运营模式得以实现。

  

  日立的安全解决方案,在提高ATM设备自身安全性的同时,还利用手指静脉认证技术确保个人ID的严密安全管理,提供重视安全性和便利性双方面的服务。而且,通过HT-2845-SR已经具有的纸币冠字号追踪功能和高度的运营功能,不仅能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和便利性,ATM的运营成本也将大幅降低。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