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PM系列变电站综自智能检测系统完成宁夏固原变电站远程调试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7月10日,北京博电技术人员采用PM6400M变电站综自智能检测系统,通过远程网络操作,一次顺利完成宁夏超高压局固原330kV变电站相关61850测控装置的调试工作,标志着北京博电新版PM测试系统在61850测控装置测试运用上以及网络远程培训技术上获得成功。 

  宁夏固原330kV变电站监控系统主要采用北京四方CSI-200E61850测控装置,该测控装置虽能同时运行IEC-61850协议和CSC-2000通讯协议,但装置只采用IEC-61850一种标准通信协议,新版PM测试有效解决了该测试难题。 

  基于用户第一次使用新版PM测试系统,北京博电技术人员采用无线网络及腾讯QQ远程协助方式,实现对站内测试计算机远程联网控制。通过与用户电话和网络互动的方式,避免了电话沟通指导不清、描述不明的问题。此次远程操作的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开展远程调试及远程技术培训积累了实战经验。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