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京博电参加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检测工作会议暨装备展示会

来源: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7月17~19日,北京博电公司副总经理薛晓峰应邀出席2013年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检测工作会议。在同期举办的铁路电气化技术装备交流展示会中,北京博电展出的PCT系列互感器综合测试仪、PN系列继电保护测试仪以其卓越的测试性能备受参会人员关注。

  会议期间,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会长、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部主任王保国等领导视察博电展位,市场部经理赵景峰就博电公司发展历程及自主创新的多款电力测试设备作了简要汇报。国林副部长对博电所取得的研发成果及业绩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在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供电部的支持下,由世界轨道交通发展研究会、中国铁道学会安全委员会主办,铁路供电专家和相关制造企业共计300余人,就中国电气化铁路近两年的发展和出现的各种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高速铁路电气化行业标准体系、铁路电气化运营管理机制、检测技术等各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中国铁路总公司供电部主任王保国,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做了主旨演讲。

  此次电气化工作会议是在中国铁路改革进入攻坚阶段之后电气化领域的一次最重要的会议,为北京博电公司面向铁路系统推广电力检测设备提供良好契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