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金华电业局“三集五大”调研组到磐安供电局调研

来源: 时间:

  6月6日,金华电业局党委书记杜晓平带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5人,对磐安县供电局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磐安县供电局关于“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运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的汇报,对该局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大量工作以及正在开展的“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电”亮心灯、“最美员工”培育和选树等特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杜晓平书记对此次专题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希望磐安县供电局客观地看待存在的问题,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转变观念,开动脑筋,加强研究,找准体系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探寻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杜晓平要求,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具体要做到“四个方面”的思考:一是要做好工作上的思考。做到先执行,后适应,再创新,扎实深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方向目标的思考。针对磐安实际,认真思考研究改进提升的空间,明确目标,抓住特点,创新举措,彰显山区特色,提升企业形象。三是要做好对人才问题的思考。进一步加强对现有人才存量的开发,深入推进员工培养培训工作,加大精心和资金的倾斜。要加强对一岗多能、“AB”岗的研究,制定可操作性强的方法措施。四是要做好对“控”字文章的思考。加强对集体企业的管理,完善考核奖励机制,鼓励他们在很好完成内部任务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提高企业效益。(傅颂军)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