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Vishay荣获WKK 2012最佳供应商奖

来源: 时间:

  宾夕法尼亚、MALVERN — 2013 年 3 月27 日 —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号:VSH)宣布,Vishay香港有限公司荣获WKK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WKK)的2012最佳供应商奖。WKK公司是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也是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的王氏港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WKK位于香港,生产的电子产品包括: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设备、电信、工业控制、汽车、医疗和保健、HVAC和家电、航空和教育电子等。

  WKK的最佳供应商奖授予在前一年整体表现最佳的供应商。今年的获奖企业是由该公司的外包、采购和工程团队从47家领先的半导体和无源元件供应商中选出的。

  在2月6日于香港举行的颁奖典礼上,Vishay的亚洲分销销售高级总监Victor Lim代表Vishay领取该奖项。Lim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WKK的这个知名奖项,希望我们与WKK团队的良好关系在未来能继续保持。”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